最新新闻:

美国小姐选教对Vanessa Williams道歉

时间:2021-06-04 15:16:30来源:

美国小姐的组织者向1984年赢得了第一个赢得了冠冕的非洲裔美国女性的Vanessa Williams道歉,因为他们的前辈们处理了涉及她的裸体照片丑闻。

在她过去几个月赢得了冠军后,她过去的裸体照片在她的过去发表的裸体照片后被迫回归冠。

Pageant的执行董事长Sam Haskell在星期天晚上的电视剧选址期间向威廉姆斯道歉,是好莱坞记者。“哈斯克尔说:”我想为照片丑闻中所说或做的任何事情道歉。

“你已经在恩典和尊严中生活了你的生活,而不是在你辞职时比1984年的活动更加明显。虽然我们目前都没有涉及组织,但是代表今天的组织,我想向您和母亲道歉,威伦威廉姆斯小姐,“他宣布。

Haskell说:“我想为任何据说或做的事情道歉让你感到不那么少于美国,你和美国小姐你会这样做。”

威廉姆斯,52岁,谁继续成为着名的舞台和电视女演员,这是第32岁的第一次回到选美担任总部判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