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希望“撒莱基特”将其送到国家奖项:杰克基布尼亚尼

时间:2022-02-26 09:16:00来源:

制作“Sarbjit”的演员Jackky Bhagnani正在挑选希望获得该电影的国家奖项。

该电影基于Sarabjit Singh的寿命,最近在戛纳电影节上筛选,杰克基被响应兴起。

“走着红地毯,与Aishwarya Rai Bachchan走了一下。我们希望我们在印度获得同样的回应,就像我们进入戛纳,并将其达到国家奖项,“昨晚在这里讲述了记者的”萨尔布吉特“的首映式。

“f.a.l.t.u”演员对Aishwarya的赞美,称她在戛纳的“兆瓦”等人。

“这部电影在戛纳电影节上很有尊重。我们知道Aishwarya是印度的一个巨大的明星,但是当你去戛纳时,你也意识到她在国际上的一个明星。令人惊讶的是,看到一个印度的明星在戛纳的兆塔上被视为一个巨大的视野,“他说。

阅读更多

Dharmendra,Jeetendra和Vinod Khanna在Rahi Anil Barve,Vijay Lalwani和Nitin Kakkarmitron Box办公室收集第2天的第2天:Jackky Bhagnani电影将提供其承诺吗?Mitron Box Office系列第1天:Jackky Bhagnani Movel赢得50卢比的Lakhmitron演员杰克基·布吉纳尼:友谊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

由Vashu Bhagnani,Bhushan Kumar,Deepshikha Deshmukh,Sandeep Singh,Jackky Bhagnani和Krishan Kumar生产的omung Kumar-Helmed薄膜明天发布。

Jackky在大释放之前兴起和紧张。“我很高兴,因为我们得到了很大的回应。我们希望每个人都喜欢这部电影。随着演员和生产者努力工作,紧张就在那里。你希望人们喜欢和欣赏你的电影。“

撒拉巴吉特的电影 - 在巴基斯坦监狱中被殴打死刑的印度囚犯。

他的妹妹达尔巴尔·哈尔·哈尔·哈尔巴尔被艾希瓦娅扮演无私的几年,让他自由,直到他去世。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