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给予机会,弱势的孩子可以做得很好:拉纳塔尔Matkari.

时间:2022-03-17 10:16:02来源:

注意到Marathi作家和制片人/导演Ratnakar Matkari认为弱势儿童,如果有机会,可以思考和提供任何主题。

在世界日的各种地方在周六(6月11日)在此贫困的孩子们在世界日反对童工的情况下,Matkari发表讲话。

“倾向于在同胜的贫民窟运动后面的目的是鼓励贫困的儿童免受贫困的儿童通过为他们提供一个平台来进入娱乐世界,他们可以在戏剧写作和方向等各个方面展示他们的各个方面的技能,” Matkari说,该计划的首席客人。

该剧由Samata Vichar Prasarak Sanstha和Bal Natya Sanstha联合组织。

“这些贫困儿童的良好表现证明,如果给予机会和自由,这些孩子可以思考和交付任何受试者,作为宪法,他们周围环境的现场参考,”他说。

“我很高兴看到贫民窟剧院的目的是成功的。如果这些孩子以这种方式继续活跃和思考,他们就不会再贫困了,“他补充说

在该计划期间,还举行了关于宪法的讨论。除此之外,另一组描绘了当今妇女的州和关于他们的问题。

注意到演员Uday Sabnis和Filmmaker Viju Mane在这个场合出现并在计划期间欢呼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