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 Salman Khan在第二天在Bigg Boss 9的比赛中债券

时间:2021-08-05 13:16:03来源:

在Bigg Boss 9的第二天,在Shah Rukh Khan店里有更多的乐趣和游戏。对于初学者来说,Khans - SRK和Salman - 组织了媒体版V / S真正版本的臭名昭着的战斗。Khans表示,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他们的斗争被媒体估计,而在真实的情况下,他们远非互相争吵。虽然媒体展示了Khans彼此咆哮,但如果要识开他们只是清洁唇膏,距离彼此衬衫。哦,是的,我们相信你。(相片:当Shah Rukh Khan与Salman和Kajol跳舞Bigg Boss 9)

萨尔·鲁克汗和萨尔曼举办了一个董事会的萨尔曼比赛,比赛两场比赛。虽然SRK举行了董事会,但通过手语来萨尔曼给了Khan Khan Khan的名称。从Deepika Padukone到Aamir Khan,每个名称出现的演员都被哈尔斯模仿了,最好的是萨洛曼萨尔曼表示SRK作为毛茸茸的演员。

下一个人都跳舞对彼此的舞蹈。Salman和Shah Rukh甚至从Agneepath从Katrina Kaif的物品编号'Chikni Chameli'的曲调带来了沟槽。

对于最后一场比赛,Kajol加入了Duo并鞭打了更有趣的。这一个有三人戴着耳机,音乐播放。随着耳机,演员穿着它必须猜到另一个人的说法。如果另一个人在国家电视上嘴里嘴里嘴里嘴里张开了一些坏事和辱骂,就会说出双重意义词汇让耳机穿着者混淆。

SRK和Kajol后来迎来了囚犯热情地欢迎的房子。Shah Rukh甚至可以在抵达后冻结后亲吻脸颊上的每个女性参赛者。

第三天将看到Kajol和Srk给囚犯恋爱中的一些课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