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EGA 2'可能会发生“Baahubali 2”帖子:纳米

时间:2021-06-01 18:16:28来源:

Actor Nani表示,该计划正在为Telugu Blockbuster“EEGA”的续集,但该项目可能只会归一下S.的释放。Rajamouli在“Baahubali”特许经营的第二部分。

“Rajamouli先生热衷于”eega 2“工作。但是,它可能只在'Baahubali 2'之后发生,“纳尼告诉IANS。

2012年释放“EEGA”,一个关于家蝇的转世故事,旨在报复报复,印象深刻的批评和观众。

这部电影被称为并在印地语中被称为“makkhi”,并且非常受欢迎。

由Rajamouli指导,“Eega”还以重要的角色举办了Kannada Superstar sudeep和Samantha Ruth Prabhu。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