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pam Her,Neena Gupta在加拿大的美国击中了

时间:2021-05-23 13:16:09来源:

演员Anupam Kher和Neena Gupta在“Mera Woh Matlab Nahi Tha”的恒星表现,自从在8月7日首次售罄的活动以来,加拿大在加拿大的14个主要城市和多伦多和温哥华获得了连续赞同。

由于公众需求,另一个售出了“Mera Woh Matlab Nahi Tha”的榜样,在休斯顿第二次正在播放。市长,Annise Parker赞扬演员对社区提供优质娱乐的承诺,也宣布为8月7日作为互素琴日。

“这让我感觉很棒。60岁的演员说,你可以通过以前的凭据上第一个经过以前的凭据绳索在一个以前的凭证中绳索,这是一个让观众来回回来的游戏。“这位60岁的演员说。

在使用多媒体的情况下,在生产此游戏中采用了一个新概念。一个大型视频屏幕描绘了闪回,舞台上的演员与屏幕上的交互式对话。

“这不是一个爱情故事,而是一个关于关系,误解和我们在处理真理方面的尴尬的故事。它具有普遍的吸引力,“赫尔说。

“这真是令人惊讶的是,谁是世界对你的世界有时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成了熟人。我们常常通过说'Mera Woh Matlab Nahi Tha'来裙子微妙的问题。“

Gupta表示,她很幸运能够用这样一个才华横溢的团队提供这个玩光。

雷杰德拉·辛格促销说,他在印度观看了这场比赛,这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立即决定通过成为国家推广人来分享他的经验,所以他可以把它带到北美洲。

由Rakesh Boyi指导和编写,该剧使观众在机智网上粘在一起和情绪范围,并将它们带到珍贵的记忆道上。

它讲述了一个名为Preetam(赫尔)的人的故事,他的斗争和他的爱。演员设法吸引了人群,以及来自美国各地的高度赞扬。

Bedi的零星的外观是公园的休闲慢跑者带来了更轻的时刻。观众在贝迪短暂中断对夫妻的记忆道时爆发了笑声。

虽然在纽约,赫尔,于8月17日被邀请到罗伯特·德尼罗的生日晚餐。谈论,赫尔说:“我很荣幸成为庆祝活动的一部分。我真的很佩服罗伯特德尼罗先生,“

赫尔还指示一部短片,“我去寻求罗伯特德尼罗”,作为对经验丰富的演员致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