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我演奏典型的宝莱坞女主角之前,漫长的斗争:太极拳Pannu.

时间:2022-04-08 19:16:05来源:

Tapapsee Pannu,谁只是印度电影业的两部电影,感觉她需要在成为典型宝莱坞女主角之前向女演员表达多功能性。

塔飞工说,她目前希望专注于以呈现性能为导向的角色而不是在陈词滥调“可爱,起来”的角色之后,这是无论如何都是由更大的女明星主导。“宝莱坞已经有那些喜欢故事和甜蜜的典型女孩可爱的胜利。有许多人比我更大的名字,市场明智。

“所以,我留下了以代理为导向的角色。我需要保持良好的表现才能达到一个人,在那里我也可以做那些“快乐的幸运”角色,并且感觉像一个大的女主角,“太空飞行在面试中告诉PTI。

“在那之前,我必须做出各种各样的斗争,以便人们看到我是一个体面的演员,我看起来足以被称为典型的女主角。”

这位28岁的女演员很高兴即将到来的她的屏幕上的郊游名单,包括梅加斯塔·阿米拉巴Bachchan-starrer“粉红色”,它将通过人物的普遍证明她的行为凭据。

“粉红色'是一个激烈的惊悚片,这将展示观众作为演员的不同一面。接下来,我正在做一个爱情故事,然后有“加吉”,我正在玩孟加拉国难民。我现在正在做的角色都没有彼此相似。宝莱坞为我提供了疯狂的各种作用。“

谈到她与Bachchan共享屏幕空间的经验,镘腾地说她很高兴与他合作。

“它令人恐惧与巴赫坎先生合作......我记得和他一起拍摄。这是你可以想象的最简单的镜头。我不得不睡觉。他坐着和射门中的一个参与者交谈,我必须躺在沙发上睡觉。

“我不得不给那次枪杀等许多人,因为我不能留下我的眼睛,他们总是闪烁。我很兴奋,不紧张。“

Tapapsee说,“加吉”,它是印度的第一个潜艇电影,根据1971年Indo-Pak战争期间,基于巴基斯坦潜艇的PNS Ghazi PNS Ghazi的真实事件。

“”ghazi“是完整的。这是双语,Telgu和印度。它将成为印度的第一个潜艇电影。在1971年战争期间,巴基斯特汉中有一个叫Galiki的巴基斯山上有许多人在印度水域沉没。我们在潜艇内拍摄了75%的电影。“

接下来将在演员Prakash Raj的印地语总监亮相“塔德卡”中看到拖延地将看到,这也是星星阿里法拉尔。

这位女演员在过去的泰国电影电影中与Raj合作,但塔飞工称她最喜欢他作为导演。

“Prakash Raj在南方指示了一些电影,但这将成为他作为董事印地语的第一部电影。他疯了。我在泰卢固定的两部电影中与他一起工作,所以这是我第一次与他合作成为导演。我想我喜欢他作为导演更多。

“可能是一个演员,我们真的没有得到那么多互动,而是因为他是董事现在我会更加了解他以及他的想法。”

太空飞行器在电影中扮演了一个Goan天主教徒,这是一种重拍马拉雅拉姆薄膜“盐和胡椒”。女演员对这部电影尤其兴奋,因为她的头发呈着粉红色的阳毛。

“我的头发的粉红色是电影”takda“。阿里和我彼此相对配对。在电影中,我扮演一个Goan天主教徒,谁是一个极其疯狂的别致,所以我不得不做一些真正疯狂的事情。

“如果你把照片放在那里,我应该立即能够识别电影,如果你不能通过这么多电影看起来也是如此,那么你并没有真正成功作为演员。”

女演员甚至写了她自己的对话,她说这并没有容易到她。

“Prakash爵士认为,作为演员,我们必须做的不仅仅是张开我们的线条和表演。你实际上必须让这些行成为你自己的那些,如果你知道这个角色也很好地写着它们。

“我们手中有很多事情要走,因为我们都扮演了自发和活着的人物。我们不得不互相回答彼此,所以我们必须自己想出很多东西。我总是在我的线上开始,但从划痕中写下对话很紧张。“Deepika Padukone国家关于运动如何让她走向并帮助她面临困难的情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