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亲节快乐:Salman Khan,Bipasha Basu,Varun Dhawan与他们的妈妈分享图片

时间:2022-01-09 14:15:58来源: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展示和淋浴爱,关心和尊重他们的母亲,宝莱坞和电视演员采取了社交平台,分享母亲节快乐的感受。

'Dabangg'Salman Khan,新婚夫妇Bipasha Basu,Preity Zinta,'Dhak Dhak'Girl Madhuri Dixit-Nene,Hrithik Roshan的前妻Sussanne Khan,Kapoor和儿子的女演员Alia Bhatt少数人在淹没了社会的星际名单中少数媒体与他们的妈妈的美丽形象。

我的木乃伊最好!! 谢谢你是我的母亲。携带我,爱我像你的lil princess pic.twitter.com/mmbwrq9ria一样保护我

- 2016年5月8日(@Humasqureshi) - Huma Qureshi(@humasqureshi)

#mothersday pic.twitter.com/jdqefiejii.

- 2016年5月8日的Sridevi Boney Kapoor(@SrideVibkapoor)

看到照片:母亲节快乐:Salman,Bipasha,Preity与他们的妈妈共享图片

一个母亲的动态是关系的耻辱......#happymothersday pic.twitter.com/ypgxhbexfm

- 2016年5月8日的Karan Johar(@Karanjohar)

一些女演员,谁也享受了这种关系的美丽,太共同分享了他们在这个场合受到了孩子的对待。这个名单中,米尼马尔和闪烁的Khanna。

确实,没有任何关系可以弥补孩子和母亲之间的关系。我们祝大家祝母亲节快乐。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