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介绍了'Bajirao Mastani'的Kashibai

时间:2021-07-09 14:16:24来源:

当Priyanka Chopra发布来自Sanjay Leela Bhansali即将到来的电影时,历史悠久的Saga“Bajiroao Mastani”的第三个和关键人物的等待着结束了结束了一端。

女演员称她的角色 - kashibai - 展现出简单和诗意的许多情绪。

目前留在这里的Priyanka还补充说,这看起来是她粉丝的屠妖节礼物。

Priyanka Chopra推文:

来自冷蒙特利尔的早期愉快的排灯节。我想念家!这是#kashibaiposter pic.twitter.com/gaehpebwxu的第一个外观

- 2015年11月8日的Priyanka(@Priyankachopra)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将她的国际电视与今年的“Quantico”首次亮相的女演员继续加上“从冷蒙特利尔的早期愉快的排灯节。我想念家!这是#kashibaiposter的第一个看。

“Bajiroao Mastani”叙述了Maratha Peshwa Bajiroao I(由Ranveer Singh演奏)和Mastani(Deepika Padukone)的爱情故事。 Priyanka扮演Bajirao的第一任妻子Kashibai。

在海报中,Priyanka可以在她手中与“Aarti Thali”站在一只“Aarti Thali”中,并在马哈拉施特扬图中看到。图像的画布是一种无数的颜色,如橙色和紫色,宫殿和马拉萨斯的印象在背景中。

这部电影预计将成为华丽和盛大,计划于12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