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伊朗人民接受很多爱:Dia Miza.

时间:2021-09-27 09:16:28来源:

女演员Dia Miza,即将在印度 - 伊朗电影中展出的“Salaam Mumbai”。由Ghorban Mohammadpour指导,说她一直从伊朗人民接受了很多爱。

“这是印度和伊朗首次制作了电影。我觉得非常幸运,因为我正在工作的人是伊朗最大的超级巨星(穆罕默德雷扎戈拉扎)。人们非常爱他,因此伊朗人民也通过我的社交网站淋浴了我的爱情,“Dia说道。

女演员称,作为一名艺术家,这是她在这样的项目上工作的绝佳机会。

“这个机会肯定有助于达到最大数量的人数,并以回报我们得到他们的爱,”在筛选电影“泰姬陵”,在这里。

DIA现在加入Priyanka Chopra和Deepika Padukone等女演员,他通过签署了流行的国际电影来完成全国。虽然priyanka将在电影中“Baywatch”,而且还在做她的电视节目“Quantico”,Deepika已经签署了“XXX- Xander Cage的回归”。

“这是电影有趣的阶段,发生了许多国际合作。我们的印度艺术家在国际一级获得了许多机会,以展示他们的表现。甚至编辑,电影摄影师和董事也在致力于国际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