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为票房写电影:Juhi Chaturvedi.

时间:2021-07-05 12:16:26来源:

Ace Scriptwriter Juhi Chaturvedi说她没有思考票房结果的笔法。

有书面故事,剧本和对话的Juhi,John Abraham的首页生产电影“Vicky捐赠者”和Amitabh Bachchan-Deepika Padukone Starrer“Piku”,都是由Shoojit Sircar指导的,说她没有为其他人写作,但对她而言自己。

“在与他们合作时,我不会感到压力,我给出了最好的。每部电影都是一个发现。我不是为票房或Shoojit Sircar或任何人写电影。我写了它,因为我喜欢它,“Juhi在这里接受采访时告诉PTI。

抄写员目前正在为Shoojit的电影工作,这将标志着他们的第四次,没有泄漏任何细节,“现在谈论它太早。”

朱氏觉得电影业正在变化,作家立即达到他们的工作。“在'Vicky捐赠者'之后,很多人想了解我。我是一个人来的时候像Dibarkar Banerjee,Zoya Akhtar,Habib Faisal正在研究有趣的主题......他们已经为内容驱动的电影设定了舞台。事情已经改变了......演员做的内容......他们拥有它,“她说。

此外,在付款方面,作者正在改变事情。“事情已经改变了...... Anjum Rajabali(Raajneeti)为作家做了很大的工作。它已经完成了巨大的工作......事情正在重新谈判。事情将来会变得更好。“

作家是陪审团的陪审团孟买,由Dibakar Banerjee领导,加入她,Radhika Apte,Parineeti Chopra和Suraj Sharma。

小组在“孟买”上观看了20多部短片,并发现阵容有趣。

“呈现的电影范围很棒。观众越多接受了不同的东西(内容),它推动着作者思考并提出了新的和不同的想法,“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