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审查前是今天的现实:Mahesh Bhatt.

时间:2022-05-22 11:16:46来源:

电影制片人Mahesh Bhatt遇到了几台鞋粉电影遇到了审查委员会,这位制造商已经达到了一个舞台,他们是预先审查内容,以避免任何麻烦。

今年早些时候,Shahid Kapoor-Alia Bhatt Starrer“Udta Punjab”锁定角与CBFC - 一个最终由高等法院提出的,要求董事会认证和不审查。

最近,即使是Katrina Kaif-Starrer Baar Baar dekho也被董事会削减了。“Dil Hai Ke Manta Nahin”主任说,有时候导演规定了将他的故事放在屏幕上的可能性,担心更高的当局不允许他自由地这样做。

“存在回归政府和国家的危险。我们经历了这么多的情况,今天审查已经成为现实,“Bhatt告诉PTI。“有些时候,当你删除拍摄特定故事的可能性或一个场景时,因为你担心统治你的权力,不会让你允许你,”他吩咐。

这位67岁的电影制片人现在准备好他的家庭生产“拉兹重新启动”,主演Emraan Hashmi和Kriti Kharbanda。虽然恐怖电影已被审查委员会给出了“A”证书,但在涉及亵渎的特定场景时,Bhatt必须奋斗。

“我们确实有审查员有问题。有一个女孩(Kriti)所拥有的场景,所以她继续重复'f'字。她以最强烈的强度喷出它。这是一个辉煌,令人不寒而栗的顺序,“他透露。

“这是故事的一部分,一个完全体面的家庭主妇被黑暗力量所拥有,成为一个恶魔。但我们被要求大大削减亵渎。虽然它仍然存在,但是在地方静音并被别的东西替换,“他进一步说。

“Raaz Reboot”是恐怖特许经营权的第四部分,其中第一部分于2002年发布,在领先地位。随后的零件主演了Kangana Ranaut和Bipasha,与Emraan为英雄。

Bhatt感觉到“Azhar”演员今天更加成熟,而不是他在十年前开始职业生涯。“我认为我们现在有一个新的Emraan。他更成熟,微妙,但同时与演员相同。他在生活中有足够的经验,现在他更加放心,他对自己的项目方式是如何,与他在他的形成岁月中的内容不同。“

“Raaz Reboot”由Vikram Bhatt Helmed,除了第二款分期之外,他们已经引导了恐怖特许经营权的余地。BHATT说这部电影是一种试图让观众提供当今恐怖电影的味道。

“如果特许经营者在过去的14年里那么多,我们不会成为绿色的照明它并使其成为今天。”Raaz重启是一种尝试通过在数字时代的味道不断变化的观众来重新调整特许经营权。我们以一种新的方式拍摄了它,我们试图将酒吧设置为高,“他补充道。

Raaz重新启动也定期出演Gaurav Arora,计划于9月16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