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upon说他没有在德里举办种族主义

时间:2022-05-06 19:21:20来源:

Angaraag Mahanta,更像Papon,是来自东北印度州萨姆什的少数歌手,使其在印度电影行业中变得很大。“Moh Moh Ke Dhaage”的奔车说,留在首都与他在家乡所经历的资本形成鲜明对比,但他从未面对这座城市的种族主义,这是现在对他的看法。当古瓦哈蒂的艺术家打包了他的行李并决定追求德里大学的毕业时,这是在20世纪90年代。

“我在12年级后离开了古瓦哈蒂。我第一次去兰伯贾斯学院,然后去德里尼赫鲁大学学院。然而,我没有完成毕业,“Pupon告诉IANS接受采访。

不,种族主义,这是德里的现实,没有任何关系。

“我没有遇到过它。我刚发现德里的人们对我的家乡无知。但我没有把它带到心里。我喜欢这个城市。

“我是一个充满性的人,因为我来自东北部,这是一个郁郁葱葱的绿地。所以,最初,我发现它在天气和人们如何谈论它的苛刻。它是对比的。但是在一段时间后,我理解了人们和文化,“他说。

“在学习的同时,我发现我在音乐方面呼吁,我重新发现自己。我意识到音乐就是我想做的事。“添加了音乐家,谁用印地语,assamese,孟加拉,泰米尔,旁遮普和马拉地岛等语言。

他回到了拍摄“家乡英雄”的首都,这是他的七分纪录片系列。

由红牛媒体房屋生产,该系列中的系列记载了音乐家的生命和时代,从他的早期在Assam到现在。它在本月早些时候在Redbull.com上发布。

从他的童年听到临时的Treehouses或攀爬山丘,并在讨价还价中捡起抓膝盖,持续,持久,忍受自己的职业和名称,为自己的行业而言,这系列是看待经验,决定,塑造他生命的时刻和人民。

“这是一个自发纪录片。它没有任何脚本。它是在我与人和我的旅途中的聊天会议的基础上制作的。在这个过程中,我重新发现自己......我重温了,“他说。

出生于一个着名的音乐为导向的家庭 - 他的父亲,深情地称为“Bihu的王者”,Khagen Mahanta和Archana Mahanta母亲,一个民间歌手 - 帕潘在丰富的音乐氛围中升起。

这么音乐是一个明显的职业选择?

“我知道我会做一些有趣的事情。在音乐方面,我的家人是一个巨大的家庭。但我最初远离音乐。他们也从未推我过(追求音乐),“歌手说,他曾像”Humnava“一样,”Jiyein Kyun“和”Sun Le Re“这样的歌曲。

他是否期待着生物学的生命?

“不。请不要把这些东西放在我的脑海里。我从未想过它,“他说。

管道中的任何专辑?

“是的,我正在努力。希望,它将在年前结束之前,“他签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