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 Singh,Vaani Kapoor完成了50天的蜜蜂

时间:2022-05-31 08:17:12来源:

演员Ranveer Singh和Vaani Kapoor在短短50天内完成了他们即将到来的浪漫喜剧。Aditya Chopra-HelMed电影在巴黎广泛射门,在八年的差距后将其复出到导演的椅子。根据生产单位的来源,船员每周射门五天,在法国资本的热门地点。“Ranveer因其能源和自发性而闻名,他在很多场景中增加了自己的位,并在搞笑的场景中提升了很多,”来源继续。

这部电影的第一批拖车将于今天落在城市的领导人对象的标志性埃菲尔铁塔上。这是第一款宝莱坞电影首次从这种史诗般的地方开始推广。这部电影被称为Yash Raj Romance的新时代代表,将成为首批在热门旅游站点发起的拖车的电影。演员将与巴黎市长释放拖车。

还阅读/我们打赌Ranveer Singh,Vaani Kapoor从未看过更热,看到照片

在过去的几年里,Ranveer一直在进行行动薄膜,包括Bajirao Mastaan​​i,Ram Leela和Manday。禁止DIL DHADAKNE DO,观众并没有真正看过灯光,简洁,充满乐趣的浪漫。虽然演员充满了他们即将推出的电影的推广,但即使是Befikre团队现在也一直在发布电影的图像。

Ranveer和Vaani都在欧洲的一些美丽的地狱中看到了浪漫,这反过来激励观众知道故事是否会在浪漫类型中呈现出箱子的东西。这部电影将于12月9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