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shka sharma感谢khans加宽她的粉丝

时间:2022-03-20 12:16:23来源:

与Shah Rukh一起使用,Aamir和Salman正在许多宝莱坞女演员和Anushka的议量清单上,他们与所有三个Khans共享了屏幕,说她很感激他们帮助她到达更广泛的受众。

Anushka于2008年进入电影行业,rab Ne Bana di Jodi对面Shah Rukh和2014年电影PK她与Aamir配对。她现在将在摔跤手戏剧“苏丹”中看到对面的萨尔曼。

“对我来说,作为一个演员,与哈尔斯合作,他们拥有一个可以在电影行业中拥有的每一个可能的经历。他们已经过了两十多年了。当你与他们合作时,有很多人可以观察和学习。除此之外,我非常感谢,因为他们的工作正在达到更多的人,“Anushka告诉PTI。

这位28岁的女演员说,即使她与顶级演员合作,选择她的共同体,绝不是她的思想,董事和剧本是她的优先事项。

“我从未试图与演员合作,对我来说,导演和脚本是至关重要的。对我来说,它总是很好的剧本,在这样做,我一直很幸运,我必须与美妙的演员工作不仅仅是像兰比尔卡普尔,Ranveer Singh,Sushant Singh Rajput,Imran Khan等的Khans。这一直很精彩。“

在她的最新电影“苏丹”,这是由Ali Abbas Zafar的,Anushka将看到哈里亚维摔跤手。薄膜的女性铸造是热烈预期的,因为在最终确定了拍摄之前,许多领先女演员的名称在射击之前出现。

然而,女演员称,她并不知道漂浮在电影周围的任何此类故事或猜测,该故事是被释放的eid。

“作为一个人,作为一个演员,我试图尽可能少地获取关于我周围发生的事情的信息。我专注于什么需要做的事情。我不读报纸,我不读出来的东西。只有在关于我的错误时,我的公关才会向我发送这篇文章,所以我可以对他们采取行动。否则我不读什么。

“所以,我没有想到发生了什么。当我的时间开始时,我才担心。当Adi(Aditya Chopra)打电话给我时,他问我是否想这样做。听到剧本后,我船上了。这是我的旅程开始,这对我来说重要。“

Anushka将她的性格AFRA描述为一个生根的人,谁对她的年龄非常成熟。由于Anushka迟到了这部电影,她只有六周时间为她的角色做好准备。

“我挑战了。我真的很喜欢我的角色。我唯一担心的是我没有足够的时间来为角色做准备。对于这样的电影,您需要三到四个月的适当培训。但我有不到六周的时间来准备。“

然而,女演员很高兴,因为观众在预告片和歌曲中喜欢她的角色的匆忙时,她的辛勤工作正在退房。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包装的计划。我不知道这六个月是多么传递,但总而言之,我很高兴人们相信我是一个摔跤手。所以,这一切都值得。“

“NH 10”女演员用她试图打破了女性摔跤运动员总是笨重的看法的角色。

当她研究了这个主题时,她发现大多数国际女性摔跤手都有精益。

“我知道我对破裂有一定的看法。我看一定的方式,我一直都是瘦弱的。在我的研究中,我发现你不必广泛框架。有许多被调子的人。我意识到这就是我必须努力的。“

与她的Co-Star Salman的化学也从粉丝和Anushka归结为粉丝的良好反应,将其归因于他们的持续不同的个性。

“铸造的美丽是它是如此非常规。它添加了一个不同的维度。我们的方法非常不同。有一种奇怪的有机能量,互相不同地形成的演员之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