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王子对我的生活有巨大影响:Padma Lakshmi.

时间:2021-12-01 12:16:01来源:

Supermodel-Actress Padma Lakshmi透露,已故流行明星王子在她的生活中是一种“巨大影响力”。

“他对我的生命和青春期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影响力。我与王子长大,“Lakshmi,45岁的Lakshmi在星期二的100个Gala(4月26日)时告诉People.com。

“当任何其他表演者逝世时,我不记得这不高兴。不是迈克尔杰克逊,而不是任何人。bowie,是的,因为我知道iman和大卫,“她说,加入,”我也知道王子,但我不是那么靠近他。但我只是认识他。我整个星期都很沮丧“。

Lakshmi是“紫色雨”歌手的忠实粉丝,令人惊讶的是,歌手是她现实电视剧“顶级厨师”的粉丝。

“他是一个”顶级厨师“粉丝。他非常慷慨。他很有趣。他知道它是什么,“她补充道。

阅读更多

Padma Lakshmi与Momthis年的虚拟指导制作了“免费开胃菜Pakodas”一直是苦难和养老金的混合:Padma Lakshmi在她的第50个母生队Lakshmi的新教程视频的鸡尾酒的新教程视频赢得了互联网杂志混合的卷曲Lakshmi与Priyanka Chopra,她的史诗回复赢得了InternetUndp指定Padma Lakshmi作为善意大使

不仅有一个召回在最终“星期六晚上活着”的舞蹈的母亲,Lakshmi也记得她最喜欢的王子记忆。

“他非常恶作剧。你认为这是一个行为,但他非常诙谐。他解释说,他有很大的幽默感。

“当我第一次跟他说话时,我不知道多么小或多么短的他。这是一个震惊。他是5'2“。赤脚,我是5'9“。看到他生活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她补充道。

王子在4月21日,明尼苏达州明尼苏达州佩斯利公园的佩斯利公园被发现死亡。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