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岩石英俊'情感故事,男人,小女孩:约翰亚伯拉罕

时间:2021-08-30 10:16:14来源:

John Abraham的下一个项目“岩石英俊”可能会为其重型行动和特技场景做出新闻,但演员表示这部电影是一个关于一个男人和一个小女孩之间的纽带的情感故事。

由Nishikant Kamath指导的“岩石英俊”是关于一个七岁的女孩,绑架,一个男人,(约翰),他开始了一个让她回来的旅程。

43岁的“力量”明星很高兴能够被情感故事所支持的电影中的行动。

“如果没有以伟大的情感支持,任何行动都不够。行动必然适用于电影,因为它被情绪的支持。“岩石英俊”是这个男人和这个小女孩之间的情感电影,“约翰告诉PTI。

当他学到了各种形式的武术时,“马德拉斯咖啡馆”演员训练了这部电影。

还阅读:John Abraham计划在泰米尔,Telugu释放“岩石英俊”

“我在刀上的特殊艺术形式训练了大约一个月。我在泰国培训,骑自行车是危险的。我也训练了艺术形式,如Aikido,Hapkido等。当你有一个运动的身体,你把它耦合得很好的行动,结果可能会惊人。“

约翰说,分享行动惊悚片标题背后的原因,这个故事是关于这个男人和这个小女孩,他们一直在叫他帅哥。这是一个非常甜蜜的关系。因此,我们对标题和“岩石”中有“帅气”是很重要的,因为这是他的代码名称。所以“岩石英俊”似乎是最好的头衔。人们喜欢这个标题,发现它很酷。“

这是2011年击中“力量”之后约翰和基卡人之间的第二次合作。

“我们聚集在一起,以”岩石英俊“来重建魔法。在“力量”之后,我们想制作一部五个缺口的电影。这部电影中的行动与其他电影非常不同。

“我在过去10-15年里不认为人们会看到原始的真正的动作电影。这部电影中的行动的美丽是它不是尿道,“他说。

演员将被视为在“岩石英俊”中显示他的凿子,但约翰说他才有时候在屏幕上弯曲肌肉。

还阅读:John,Priyanka,Hrithik:摇晃Dabboo Ratnani日历的名人

“这不是我想在我所有的电影中裸露。当电影需要动作并且你有裸体射击,你可能会为它做好准备。否则你必须在它上工作三个月。对我来说,我的身体就像这样(适合)365天。你在'岩石英俊'看到的是我看待现实生活的方式。

“对我来说,健身是一种生活方式,它不是生活的阶段。我为自己做了。这部电影在剧本,行动方面很特别。(如果)我的名字与项目相关联,(然后)我需要它是一个优质的电影,“约翰说。

“洛基英俊”,还提供Shruti Haasan和Model Nathalia Kaur,3月25日在剧院中开放。

“电影中有很多浪漫。我们将在拖车中引入Shruti。她扮演妻子。他有一本浪漫的氛围,但他也是严肃的,他打破了骨头,杀了坏人,“约翰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