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nny Leone获得400万instagram粉丝

时间:2021-11-03 19:17:12来源:

Sunny Leone在Instagram上获得了400万粉丝,女演员为所有的爱为她的粉丝。

这位34岁的女演员走了推特,并提到她“喜欢”所有的粉丝:“非常感谢你在Instagram上的所有400万......爱你们所有人。”

非常感谢所有400万@instagram ...爱你们所有人...... https://t.co/ciuljuaple

- 2016年4月15日阳光界面(@Sunnyleone)

晴朗,一名前成人电影明星,在宝莱坞的认可,她的斯内特在名人的现实电视节目“Bigg Boss 5”中。她在2012年装配了她的首次亮相印地语电影“Jism 2”。

从那时起,女演员一直是各种电影的一部分,如“Ragini MMS 2”,“ek paheli leela”和“乳房之下”中间的一部分。

她目前正在等待她的下一部电影“一夜之间”,一个惊悚片,由Bhavani Iyer执导。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