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他的车涉及崩溃之后,Varun Dhawan到推特用户:“我建议你闭嘴'

时间:2022-06-04 15:16:52来源:

Varun Dhawan的汽车周日在道路事故中遭到损坏,但他说没有人受伤。当Twitter用户发布时,该事件首先来到光:“只需看到Varun Dhavan汽车在Juhu第10号公路中重新了一座本田市。”

Varun Dhawan接受了用户,并说他不是错误,事实上,他的车被损坏了,但没有受伤。

清除从帖子中的任何混淆,瓦伦推文:“损坏的汽车是我的车。我来帮助别人在家里,谁发生意外。我建议你闭嘴。对于每个人问,我家里的每个人都很好,没有人受伤。谢谢。”瓦伦最后在炫耀炫耀的屏幕上看到,并将回到Badrinath Ki Dulhaniya和Judwaa 2的银幕上。

与此同时,猜测是富含amitabh Bachchan和Varun Dhawan可能在Pradeep Sarkar的下一次标题的Dabba Gul中看到。然而,Varun告诉我们,尚未从他身边确认任何内容。

损坏的汽车是我的车。我来帮助一个遇到意外的家人的别人。我建议你关闭https://t.co/vrhx7szl1t

- Varun Dhawan(@Varun_dvn)2016年10月9日

为每个人问我家里的每个人都很好,没有人受伤。谢谢你

- Varun Dhawan(@Varun_dvn)2016年10月9日

瓦伦说,“在印度夜生活会议颁奖典礼上,”尚未确认。老实说,一切都只是一个谣言。“当被问及他是否想与Megastar合作,Varun说:“谁不想与Bachchan先生合作。截至目前,这只是一个谣言。“

Dabba Gul将由Yash Raj电影制作,被认为是一片生命,感觉良好的电影,MBA Topper加入Dabbawalas进行了一个为期两个月的实习,以学习他们的方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