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除非我对剧本感到满意,否则不会继续前进,Sanjay Dutt Biopic上的Vidhu Vinod Chopra说

时间:2022-06-04 15:16:04来源:

Filmmaker Vidhu Vinod Chopra表示,工作正在进行Sanjay Dutt Biopic,主演Ranbir Kapoor在领先地位。“除非我对剧本不满意,否则我不会继续。但一切都在发生,“Chopra在被问及电影的地位时告诉PTI。

与此同时,杜特可能会在Marco Bhau中明星,它将被Chopra的姐姐搁置在赫尔雪地里。在Marco Bhau Chopra说:“我不会谈论它。我们还没有正式宣布任何事情。所以这是不对的。“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但帕德达总监希望至少有一个即将推出的制作 - Munnabhai系列,Sanjay Dutt Biopic和Marco Bhau在明年的地上进行。“所有电影都正在进行中。我们不会拍电影,直到我们对剧本满意的时间,“他补充道。

与此同时,Ranbir Kapoor希望这些国家的青年不受在发生的暴力行动并继续引导任何痛苦的暴力行为“扫除”。

“我不想听起来像一个'治疗讲师谈话者',但我们现在生活在一些困难时期。我希望你们不会扫除苦涩和消极,这是世界各地和我们周围发生的暴力。“

Actor的下一步,麦克莱尔在Uri恐怖袭击之后禁止在宝莱坞禁止巴基斯坦艺术家后遇到麻烦。Karan Johar-Lived浪漫戏剧设有一条距离Fawad Kh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