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nnifer Garner认为父母为孩子们举例

时间:2022-06-04 14:17:26来源:

Jennifer Garner表示,父母的行为是教他们孩子如何进行自己的最佳方式。这位44岁的明星有两个女儿紫罗兰,10个和塞拉芬七,还有一个儿子塞缪尔,四个,有疏远的丈夫Ben Affleck,认为只有父母为孩子们举办了一个很好的例子,报道了Femalefirst。

“我不认为同理心是你可以在某人的头脑中钻的东西。你必须有信心,而你的孩子似乎似乎是自私的,并且只关注“我的”这个词,他们有时候,他们都在仔细观察你,如果你关心其他人,他们也会。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我努力成为自己最好的版本,并有信心在当我通过停车标志时做正确的时候,他们在做对的时候仔细地看着我,”她说。

Garner还对她的长女儿紫罗兰感到担心,他将很快发现社交媒体,因为她的同学现在正在探索笔记本电脑和其他设备。

“我们刚刚回到学校之夜,我之后说,'他们需要电脑吗?他们需要某种设备或计算机来完成他们的作业。

“我们的女儿没有任何这些东西,而且她就像班上唯一的孩子,显然是那个没有的课堂上的孩子。所以我这个周末为她找到了一台旧笔记本电脑,我有点恐慌。她不是在社交媒体上 - 她的学校没有社交媒体政策,直到六年级 - 但我知道这是即将推出的,“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