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ollywood看着印度人才与热衷的眼睛,说Irrfan Khan说

时间:2022-06-04 16:16:02来源:

成为Anupam Hher,Ali Fazal,Priyanka Chopra或Deepika Padukone,将这些宝莱坞演员绑在一起的共同螺纹是他们的全球前境。奥克兰汗,也与国外的一些最大的名字合作,说好莱坞人们现在正在持续寻找印度人才。他说:“他们正在寻找印度,敏锐地关注他们可以带来的人”。

“在过去十年中的重大变化是好莱坞对印度人才感兴趣。他们对来自不同国家的人才 - 无论是西班牙,墨西哥,中国,日本还是韩国的人才都非常聪明。他们纳入了世界各地的人才,使他们的讲故事更新,并将新的元素带入其中,“伊鲁兰在释放他的下一个好莱坞电影”Inferno“之前在这里互动。

新鲜度是印度的明星为西方寻求讲述的故事。“这就是我们的演员或我们的技术人员如何纳入他们的讲故事 - 就像A.R. Rahman(音乐)在那里,Resul Pookutty(声音设计师)是在那里......现在这些女演员喜欢Deepika和Priyanka就在那里。所以,现在他们正在寻找印度,敏锐地看看他们可以带来谁,“Irrfan说,他以其非常规的外观,项目和代理技术而闻名。

使用“Paan Singh Tomar”,“Talvar”,“Maqbool”和“7 khoon Maaf”等项目,Irrfan在印地语电影院致敬。他也逐渐在西方建立了自己。但是,当Irrfan正在考虑离开剧本世界时,在20世纪90年代有一个时间。

英国电影制片人Asif Kapadia的“战士”在2001年给了他的职业生涯,并在西方开放了新的Vistas的职业生涯。从那里开始,没有回望。他与外国电影相比,像“名称”,“PI的生活”,“一个强大的心”,“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和“令人惊叹的蜘蛛侠”。

来到10月14日,Irrfan将被视为加入好莱坞演员汤姆·汉克斯在他的追求中拯救世界在奥斯卡胜利董事罗恩霍华德的电影“Inferno”中的银幕上。这部电影在印度在美国开放前两周释放。

当IANS在特殊媒体中赶上“PIKU”的明星在这里,由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组织,Irrfan在西方的旅程中回头,分享他踏上好莱坞道路的方式最初得到了批评。

49岁的人说:“当我进入好莱坞时,我的大多数同事和行业习惯于说'好莱坞Mein Kya Hai','出租车司机AUR侍者Ke职位嗨Hote Hain'。但幸运的是事情发生了变化。现在,国籍并不重要。“

使用他的性格在“地狱”中,Irrfan进一步阐述了他的争论。“对我来说,在'Inferno',国籍并不重要,或者在”侏罗纪世界“,我发挥了西蒙马斯拉尼的角色 - 他可以印度辛迪或意大利人。这就是事情的变化。屡获殊荣的明星说,你的国籍并没有真正成为一个限制。

伊拉克斯表示,他只相信目前和为未来的贡献。“我只是关注我接下来要做什么以及我现在正在做什么,”他说。目前,它是关于Irrfan的“Inferno”。基于小说家丹布朗的工作,电影与威胁人类的致命病毒处理。

令人着迷的演员敦促他的粉丝为一个神秘而“快节奏,有趣的”骑自动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