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abhas在杜莎夫人蜡像馆举行他的蜡像

时间:2022-06-04 14:17:57来源:

Baahubali Star Prabhas将在曼谷杜莎德斯·施施德斯·杜萨州德斯·施施曼德·普拉布(Baahubali Star Prabhas)成为第一位南印度演员在着名的博物馆拥有他的雕像.Baahubali导演SS Rajamouli迎接Twitter来打破新闻。

“很高兴地宣布杜莎夫人们正在制作我们的prabhas的蜡像......曾经荣幸的南印度,”他发了推文。

这位36岁的演员的蜡像将于明年3月亮相。

“雕像将于2017年3月在曼谷揭幕,随后将在世界各地巡回巡回赛,”拉贾莫里补充道。

Prabhas主要在Telegu Cinema闻名于Telegu Cinema,使他的电影与2002年戏剧电影eShwar亮相。演员在2015年出演的电影Baahubali主演后,actor在印度和国外流行了:开始。

第二部分,标题为Baahubali:结论将于2017年4月28日发布。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其他印度演员在杜莎夫人蜡像馆举办蜡像师是Amitabh Bachchan,Shah Rukh Khan,Salman Khan,Aishwarya Rai Bachchan,Hrithik Roshan,Kareena Kapoor Khan,Madhuri Dixit Nene和Katrina Kaif。

Baahubali 2的船员包括S的S的Rajamouli和演员Rana Daggubati和Prabhas在海德拉巴举行了一份新闻界,揭示了甚至在下一部分之前为观众储存的一切。不,这不是回答大问题 - 为什么凯塔帕杀死了baahubali?

非常乐意宣布杜莎夫人蜡像馆正在制作我们的prabhas的蜡像..

因此,第一南印度得到尊重。

- rajamouli ss(@ssrajamouli)2016年10月1日

雕像将于2017年3月在曼谷未经宣布,随后将在世界各地巡回巡回赛。

- rajamouli ss(@ssrajamouli)2016年10月1日

“在Baahubali的世界里,这不仅仅是关于电影。这部电影只是一棵巨大的树的分支。将有动画系列,漫画书籍,游戏和Baahubali虚拟现实体验。您也可以在手机上直接从拍摄中获得360度照片并使视频制作。10月5日,所有Prabhas粉丝都会惊喜,有些好消息,“拉贾莫里说。

使用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