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Slam Book Page'是我们所需要的回归,见图

时间:2022-06-04 14:17:59来源:

宝莱坞的Queen Aishwarya Rai Bachchan在令人难以置信的情况下,在即将到来的电影AE Dil Hai Mushkil中,他们一直在嗡嗡作响的嗡嗡声,这是ranbir kapoor的居住场景,现在越来越多地推出了她猛烈的书籍。但在你说这里发生的一些严重的返回行动之前,请暂停。

这一切都始于女演员的粉丝俱乐部在其Twitter手柄上发布班簿页面,他们声称被Aishwarya填补。他们用一张帖子推断了一张页面的形象,即读,“对于那些没有它的人,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手写班册页,”从那时起,Twitter尚未呼出。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班簿有很多问题,女演员似乎已经回答了它们。被问到她挖掘了什么,全球图标,不断为她的尊严和平衡而百万的心,写道“尊严!这是罕见的无价!“。

女演员会让你再次爱上她 - 特别是当你读到她喜欢恋爱的想法时,也会落在那些将导致她光明的人,即使在黑暗中。

她确实爱上了Abhishek Bachchan,我们可以假设成为这个优雅的女士的火炬持票人。班簿页面进一步揭示了Aishwarya感受到她的力量来自诚实,爱和信仰的少数,但亲爱的,对她来说。

该页面还阅读了Aishwarya的最大必要性不是金钱,化妆或表现,而是卫生环境。但是,如果你认为这是她的个人班簿,那不是。

它实际上是娱乐杂志星尘的特色。长期跑步的“最喜欢的东西”功能已经采访了大多数宝莱坞。

在工作前沿,在杰兹巴亚五年后在行业中举办卷土重来,正在加强释放AE DIL HAI MUSHKIL,它也是星星Anushka Sharma和Ranbir Khan以及Fawad Khan,谁在电影中扮演一个有趣的客串。

由Karan Johar指导的电影将于10月2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