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m Charan Teja不会进一步推动Dhruva的释放

时间:2022-06-04 14:17:25来源:

在电影发布推迟到12月后,已久的距离牧场牧师纪念牧师赛拉德尔Dhruva落下了Dusshera比赛。然而,由Telugu Cinema引用的来源也表示,Megastar Chiranjeevi告诉他的儿子Charan不要进一步推动日期并尽快包装拍摄。

Tollywood演员正在为下一部电影Dhruva拍摄,并正在抽出达尔图维尔警察的角色。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Surender Reddy的方向下,Dhruva还提供演员Rakul Preet Singh,他们扮演Ram Charan的Lady Love,除了Arvind Swamy。

虽然电影最初是在十月发布的时候,但由于arvind游戏的健康问题,日期现已更改为12月。

Dhruva是Jayam Ravi的Thani Oruvan泰米尔·瓦斯的官方Telugu翻拍。音乐由Hiphop Tamzha给出,他还由其泰米尔原创和电影摄影由P S Vinod处理。

从票房击中Magadheera到Thoofan(1973年的Zanjeer的翻拍)Ram Charan一直热衷于签署行动包装的角色。他将作为COP,一个IPS官员,就像它的泰米尔版本一样。但在Dhruva,演员虽然是更认真的。根据一份宝莱坞的报告,演员还邀请了来自国家的警察成为他对电影筹备工作的一部分。“除了邀请他为他的准备互动的警察人员外,Charan Teja除了邀请他互动的警察人员,也向南方几个地区的官员伸出援手。报告称,他正在为他们和家人组织一个特别的筛选。

据一位宝莱坞预报报告称,actor还邀请了州的警察作为他对电影筹备的一部分。“除了邀请他为他的准备互动的警察人员外,Charan Teja除了邀请他互动的警察人员,也向南方几个地区的官员伸出援手。他正在为他们及其家人组织一个特殊的筛选,“报告称引用了一个来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