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很乐意在'橙色是新的黑色'上的布兰妮斯皮尔斯:Taryn Manning.

时间:2021-06-07 10:16:19来源:

女演员Taryn Manning表示,她很乐意让歌手和她的“十字路口”的共同之星Britney Britney Purdy Drama“Orange是新的黑色”。

曼宁,36岁和矛,33岁,共同主演于2002年的年龄膜“十字路口”,这仍然是歌手最大的迄今为止最大的行为信贷。流行明星现在将被视为电视节目“简贞女”的嘉宾。

曼宁称赞矛的表演技巧,称她在她的工作中真诚,报告娱乐周刊。

“当然!我想要布兰妮到处都是,“曼宁说,当被问及她是否希望她的展会上的流行明星。

“她是一个如此优秀的演员,我觉得他们可以和她做任何事情。我留下了如此深刻的印象与她一起工作。她在她的表演真诚。(与十字路口)每个人都希望她不会好,但她很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