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遇见Karthi作为Kaashmora,Nayanthara作为Ratna Mahadevi,见照片

时间:2022-06-04 14:17:58来源:

领先于即将到来的电影kaashmora的音频发布和拖车,制造商通过释放一堆所有重要角色的束缚图片让粉丝惊讶。好吧,他们都在美国举起了好奇心,但是Nayanthara看起来最引人注目。

Nayanthara的Ratna Mahadevi看起来立刻与电影Buff一样击中,因为她看起来非常统治她的战士女王头像。我们不经常看到这部电影领先女士的独家首先看海报。和Nayanthara获得一个,只解释了她在这个大预算期电影中的角色有多重要。

Ratna Mahadevi的海报也显示了Nayanthara在命令权力和尊重的公主的作用中首次发挥作用。据报道,她有三个角色,并在电影中完成了许多动作序列。

我们的#ratnamahadevi #nayanatara来自#kaashmora!音频发布明天!@karthi_offl pic.twitter.com/bfjtvb5x14

- 2016年10月6日的PVP Cinema(@Pvpcinema)

#kaashmora @prabhu_sr中的@karthi_offl's #blackmagic字符的展望

音频和拖车从明天!! pic.twitter.com/9fcighqmwx.

- kaashmora™(@kaashmora_offl)2016年10月6日根据报告,克什米罗是一个练习黑魔法的人。并且角色被风格的方式,Karthi看起来像一个定量的杰克麻雀,来自加勒比海盗。

最近,Karthi期间角色的第一次看,Raj Nayak被释放了。演员体育了一个秃头看,加上厚厚的胡须,增加了角色的强度作为战士。然而,制造商决定将karthi的第三个特征保持在包裹下,直到释放。

Sri Divya的第一个外观也被释放,在那边,她似乎是一个具有敏锐兴趣的现代女孩,特别是关于黑色魔法。

美丽的@i_sri_divya在#kaashmora

来自明天的音频和预告片@prabhu_sr pic.twitter.com/bwk7lsbp2y

- 2016年10月6日的Kaashmora™(@Kaashmora_offl)

Kaashmora是一种多类型的时期电影,具有恐怖,喜剧和行动的元素。这部电影由Gokul指导。它的音乐被Santhosh Narayanan评分。拖车和电影的音频将于周五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