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误解电影业是'Sone Ki Chidiya':Akshay Kumar.

时间:2021-08-27 20:16:12来源:

Superstar Akshay Kumar表示,这是一种误解,即电影业被认为是非常有利可图和富裕的误解,但它需要几次命中措施来避免目前的损失。

他的爱国戏剧“Airlift”在打开周末在票房收集了44亿卢比。

“我希望每周都要继续,因为对我来说,人们有这种误解,即该行业是一个'Sone Ki Chidiya'(金鸟),”Akshay在周一(1月25日)表示。

还阅读:四天内航空交叉卷曲50卢比标记

“根据我,这个行业在很少有击中。我希望该行业收到几次点击,因为这个行业有能力给你很多。但目前,行业正在亏损,“他说。

Akshay多年来一直是票房一贯的表演者之一,每年至少提供3-4部电影。虽然他的大部分电影都很好,甚至是那些不辜负期望的人恢复成本。

去年,他的四部电影 - “宝贝”,“兄弟”,“加巴巴回来”和“辛格是Bling” - 在票房上获得接近100万卢比。

他说,如果“机场”被宣布无税,但表示他并没有意识到这是如此发展。

也是这部电影的生产者,他说:“我很高兴我抓住了这个可爱的剧本,在我手里,并制作电影。

“我无法表达我的幸福。如果我能,我会很高兴,人们喜欢这部电影,享受它并赞赏它。“

还阅读:在观看爸爸Akshay Kumar的航空梯后,这就是奥拉瓦告诉他的妈妈闪烁

“我要感谢所有欣赏这部电影的人,因为这种电影通常只达到40亿到60亿卢比的某个点,因为这种电影没有歌曲,没有商业或物品歌曲,没有喜剧。并将这部电影带到这个水平本身就是由于易懂的人。“

还阅读:空运评论:Akshay的电影已经很好地执行且充分行为

接下来,Akshay将在“Housefull 3”以及Riteish Deshmukh和Abhishek Bachchan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