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rad Pitt在儿童虐待调查中自愿测试药物

时间:2022-06-04 15:16:49来源:

据报道,演员Brad Pitt在调查违反他的儿童虐待指控时自愿进行了药物测试。“DCFS [社区与家庭服务部门]不会强迫某人为药物测试提供尿液样本;这将是自愿的,“法律来源告诉我们杂志。

TMZ还报告说,Pitt,52,在喷射机事件发生后不久就提出了药物测试,以证明他没有什么可隐瞒的。第二个来源已经证实了这一点。联邦调查局目前正在收集证据,以评估是否调查联邦级别的PIT。据报道,皮特在私人航班上与他的孩子们不受行为行为。

皮特“与调查合作了。他当然想要他的孩子和他们在最好的环境中最好的东西,他会做任何将把它们放在最好的位置,“一个消息人士说。

Jolie,41,9月19日星期一提交的Porce。前夫妇有六个孩子。

还有Brad Pitt,谁是他与妻子安吉丽娜朱莉分离的新闻,由于“家庭情况”而宣布他不会参加导演威伦马里克的首映式“航行”。

皮特叙述了Malick的功能,检查了宇宙的起源和地球上的生命。“Terrence的时间的航程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美丽而独特的体验IMAX电影,用于儿童和家庭编年史,”Pitt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非常感谢成为一个如此迷人和教育项目的一部分,但我目前专注于我的家庭情况,并不想分散来自这部非凡电影的注意力,我鼓励大家看,”他说。

Malick和Pitt,52,在2011年的奥斯卡提名的“生命之树”中合作。一周前,据报道,经过两年的婚姻后,Jolie Pitt在演员之后向演员提起攻击。罗伯特优惠是朱莉皮特的律师表示,对Porce的决定是“为家庭的健康”。

与此同时,女演员Courteney Cox希望每个人都将前朋友们将詹妮弗安妮斯·阿塞敦留出了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的分裂。“这不是关于(詹妮弗),”Cox说,People.com报道。

“我觉得我们甚至在谈论它时加剧了它,”Cox说Aniston拖入了Porce戏剧。

在Jolie提起PORCE文件的一天,社交媒体用户通过推特和内蒙斯,啦啦队和“我告诉你的”面临的脸部,担任欢乐的信息媒体。#jenniferaniston甚至成为Twitter上的第二个最受欢迎的趋势主题,后面#brangelina。

皮特和安妮斯顿在2005年培养之前已婚五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