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影行业不在严重危机中:Karan Johar.

时间:2022-06-04 14:18:00来源:

迪士尼印度的报告拉插上其印地语电影制作业务和Balaji Motion Pictures Shutting Shop获得了专家们在印度造成了关于工作室的未来的专家,但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不认为这是一个担心的迹象,他说印度电影也会在这个阶段生存。

“我们不是在严重的危机中。绝对没有危险的迫在眉睫。工作室开始有一个原因,有一个原因他们结束。“如果所有小组成员之间有一件事是我们都是努力讲故事的电影制作者,”他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电影制片人在Jio Mami 18孟买电影节与明星的特别活动中发言。拥有Dharma制作的Johar是该国最大的电影制作公司之一,这位工作室的欧姆斯特不是新的,因此人们不应该恐慌。

“当我出机场时,有人推动麦克风的人说'将印度电影消失吗?”我就像'何时发生这种情况?“当工作室来到时令人惊讶的是,当他们中的一些人离开时,它同样令人惊讶。制片人,导演和电影将始终生存。自从我记得以来,我们正试图控制预算。那个同义问题仍然存在。“

迪士尼印度董事总经理Siddharth Roy Kapur表示,他认为这种情况是改善电影行业财务状况的绝佳机会。“在每次危机中都有一次机会。我认为这是行业的一个有趣的时间,因为我们才能将茎秆和P出来发生。

查看更多图片来自Mami 18th Mumbai电影节:

“看看我们可以为下一代印度电影做些什么,实际上在过去几年中的经济上实际上更有效,”他说。迪士尼印度上个月宣布宣布UTV Motion Pictures,它将重点关注其好莱坞电影分销和电视和许可,并使业务经营业务有效地拉动其印地语电影制作业务。

已经报道了,由于背靠背的箱子 - 办公室失败者,如“Kya Kool Hai Hum 3”,“Azhar”和“Grand Grand Masti”,Balaji Motion图片正在关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