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家庭说,颠簸的兄弟们非常罚款停止推特谣言

时间:2022-03-31 13:16:13来源:

星期四早上,当森的家庭成员说他绝对罚款时,谣言循环资深电影制片人兼手越走越休息,实际上是“喝茶”。

新闻(逝世)是假的,他现在绝对精细,喝茶:传奇电影制片人越士塞的家庭

- ANI(@ANI_NEWS)2016年6月30日

谣言磨坊从各种推文中获得了他们的伴侣,融合了传奇董事的消亡。公众PS也是“表达了他们的悲伤”,超过森声狂热的死亡。作者Amitav Ghosh是其中之一。

Ghosh还表示,自3巨头以来,veena sahasrabudhe越来越多的艺术是'2悲伤的日子。Subramanyan在彼此的几个小时内消失了。

苏立尔·斯民,咨询印度咨询伙伴说,这是在基于谣言的基础上推文的教训。

刚被告知关于MRILLILDA的消息是不正确的。松了一口气。在不等待整个世界确认新闻的情况下,课程不推文。

- 2016年6月29日的苏赫尔赛斯(@Suhelseth)

虽然颠警森的家人发表了一份声明,否认谣言,职位和推文在他的“死亡”继续做出轮次。

注意到Filmmaker担任者斯森遍布#RIP HTTPS://t.co/wbdobw07ac

- ketan sheth(@ Ketan72)2016年6月30日

颠册

Master Auteur#RIP

- SP(@Inquestioner)2016年6月30日

94岁的越战,是印度平行电影的先驱之一。除了赢得国家奖项外,森还颁发了国际accolades。法国政府颁发了他的德国德拉德·艺术品(艺术顺序和字母的司令部),这是法国赋予的最高荣誉。

SEN,WHO LECONETICE BAISHEY SHRAVAN和BHUVAN SHOME等电影收到了2005年的Dadasaheb Phalke奖。他的电影从戛纳,柏林,威尼斯,莫斯科,卡洛维各种各样的,蒙特利尔,芝加哥和开罗等主要电影节赢得了奖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