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做“交通”时收到一个作为演员的新高:Divya Dutta.

时间:2021-12-14 13:16:39来源:

女演员Divya Dutta表示,她在为她的Manoj Bajpayee Starrer“交通”拍摄时,她收到了一个作为演员的新高。

“我非常激动。我一天前看到这部电影,我为这部电影感到骄傲。我们收到的人和媒体的爱真的很好

“演员成为一部好电影的一部分的高位,这就是我所得到的。我赐予我最好的,“Divya在筛查歌手Adnan Sami,音乐作曲家Mithoon Sharma的筛选时表示,存在。

“交通”是一种基于孟买的公路旅行的情感惊悚片,这是基于真实的故事。这部电影围绕着对紧身期限进行移植的心脏的运输。在使命期间,他们面临着许多困难,交通成为其中之一。

Divya扮演需要一颗心的女孩的母亲。这部电影还提供演员Manoj Bajpayee,Jimmy Shergill和Sachin Khedekar。

它是由已故的Rajesh Pillai导演,他在电影发布前几个月过去了,Divya说,主任通过这部电影给了我们一个非常珍贵的礼物。

“我相信人们会喜欢它。这部电影是他的梦想;我们将通过观看电影来实现它。警察看到了这部电影和他们的回应,他们的家人和孩子很漂亮,“她说。

这部电影由Endemol印度的Deepak Dhar生产,并由Foxstar Studios呈现。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