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即使在Amitabh Bachchan和Aamir Khan世界,我也很特别:anupamher.

时间:2021-07-26 14:16:12来源:

老将宝莱坞演员Anupam Kher表示,即使在鲍尔佩德伍德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和超级明星Aamir Khan的世界中也是特别的。

“即使在Aamir Khan和Amitabh Bachchan的世界中,我也很特别,因为除了我之外没有没有与Robert de Niro一起工作。我特别不是因为成就,而不是因为奖项。

“我认为,我认为非常重要的是认识到特殊的是非常重要的,”赫尔昨晚在这里的信息和通信技术(ICT)峰会上的主题“带出了最好的主题”。

赫尔于2012年与“银亚麻队”德尼罗合作的好莱坞Superstsar de Niro。

这位60岁的演员表示,他的成就在于,当他自己在学校的学者中贫困时,他的成就就在于他讨论了高级IT官员和领导者的事实。

Retracing他的童年日,赫尔说:“我出生在一个贫穷的家庭里。我的父亲是在森林部门的森林部门,曾经每月获得90卢比,并在联合家庭中愉快地生活。

“我的研究非常糟糕。一旦我得到38%的标记。但现在我站在舞台上,并对你的教育程度更加接受了。为什么?因为我选择解释自己的力量。我们所有人都需要这样做。我们需要相信自己,“他说。

在他多个小时的地址,他触及了一系列普遍的人的问题,赫尔还表达了散发积极性的需要,并提出爆发新闻意味着只有强奸,枪击,腐败和丑闻。

“每15分钟都有一个突发的新闻,你认为你生活在一个危险的世界里,”他说“我不会想到消极的东西”。

“我们的国家正在经历一个很好的阶段,但有一部分人,他不想要那个。但这不是谈到这一点的平台,“他说。

赫尔,谁是印度印度船长M S Dhoni的父亲Pan Singh在Biopic“M S Dhoni:在Ranchi拍摄的一周后,在兰奇拍摄期间,召回了与高级Dhoni的遭遇。

演员说,他计划在两三年内像国外那样建造孤儿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