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灿烂的我的人生]证明了最近的火热上升势头,最高收视率9.2%

时间:2020-11-04 11:28:0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灿烂的我的人生》的上升势头非常火爆。

根据3日收视率调查机构的统计,2日播放的MBC日日剧《灿烂的我的人生》第85集的首都圈家庭收视率7.3%,广告界主要指标2049的收视率上升到自身最高的1.7%。瞬间最高收视率为9.2%,证明了最近的火热上升势头。

《灿烂的我的人生》在30日播出的内容中,自身最大的瞬间最高收视率9.4%,首都圈家庭收视率7.7%,连日呈上升趋势。

《灿烂的我的人生》讲述了一个克服不幸顽强生活,一夜之间从财阀二世的一个女人和一个财阀二世垂直下降,过着平凡生活的另一个女人,回顾我们的生活和家人的温暖故事,在6月拉开帷幕,迎来了电视剧后半部分。

为了保护主人公朴福熙(沈心英饰)的无限积极能量和保护她,接受水洗礼。直接拉着水马出现的坚实恋人张诗京(崔成宰饰)的幻想化学反应每集都展现了清爽的关系,带动了上升趋势。

2日播出的内容中,朴福熙和高尚雅(陈艺率饰)以生死攸关的方式各自展开了自己负责的儿童服装的新商品对决。

对决方法是通过职员们的投票决定下一季新商品的胜者。对此陷入危机的高尚雅指示自己的心腹火车班(郑元俊饰)偷取朴福熙队的新产品设计,再一次用黑色的计谋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

另一方面,在公开的第86集预告片中,张诗京的母亲兼新组合的实权者郑英淑(吴美妍饰)对高尚雅说:“因为解雇者的死亡,舆论不好。如果在这次竞争中你输了,你可能很难守住这个位置。

《灿烂的我的人生》第86集今晚7点15分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