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vyanka Tripathi,Vivek Dahiya分享了前台的独家图片,见照片

时间:2022-04-12 13:15:56来源:

Yeh Hai Mohabbatein Studyanka Tripathi和丈夫Vivek Dahiya为一对英俊的夫妇制作在他们的婚礼招待会在昌迪加尔的婚礼招待会上,周日(7月10日)。在博帕尔的梦幻般的婚礼之后两天,耶海莫哈贝纳斯的电视夫妇让我们再次迷住了。

Divyanka而不是像她的婚礼一样彻底去,而是为接待处选择了更加现代的Lehenga。vivek相辅相成,享受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根据印度教传统和仪式,7月8日在博帕尔举行了大婚礼。幸福的夫妻在活动后发布了一只自拍照,因为他们为他们的接待处领导了昌迪加尔。

看到照片:Divyanka Tripathi,Vivek Dahiya接待:达希亚先生和夫人看起来优雅,优雅

粉丝被辐射夫妇的婚礼图片迷住,这在社交媒体上不断更新。

看到照片:Divyanka Tripathi和Vivek Dahiya现在结婚了,见到了里面的照片

由于这对夫妇前往昌迪加尔,机场的照片也向社交媒体提供了途径。

在照片中,这对夫妇在博帕尔机场看到,留下昌迪加尔。新的新娘Divyanka在一个完全不同的阿凡达中赶上航班。她看起来很漂亮,就像任何其他刚才结婚的新娘一样。

看到照片:Divyanka Tripathi,Vivek Dahiya首先看着Dahiya先生和夫人

Ishita Aka Divyanka又名Dahiya夫人在一颗粉红色和绿色的纱丽中看到了她的Dahiya先生,他是白裤子和T恤。这对夫妇互相补充。

正如我们早些时候所说,我们会让您更新关于Divyanka Tripathi,Vivek Dahiya的婚礼和现在的接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