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约翰·亚伯拉罕的“欢迎回来”在迪拜首映

时间:2021-05-18 20:16:06来源:

“欢迎回归”的最终发布日期是9月4日的某个时间宣布。现在我们听到多斯塔尔以John Abraham,Anil Kapoor,Nana Patekar,Paresh Rawal,Shrahi Laasan Dimple Kapadia和NaseEruddin Shah都是由AneeBazmee指导的,所有人都将在迪拜设有世界首映。

事实上,我们听到迪拜旅游公司(DTC)决定赞助世界首映的“欢迎回来”,该首映将在Zabeel Sarai Hotel举行,因为大多数电影已经在迪拜的各个地方射击。将在酒店的音乐厅举行的活动将被整个明星演员的展示,并且可能是最古老的,最奢侈的首演之一。

虽然官方确认待定的待遇,但我们听到制造商与DTC进行了会谈,并将在未来几周内完成细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