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产后调理院]崔莉:“像LUDA一样堂堂正正,为了自己选择”

时间:2020-12-03 11:28:2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tvN月火剧《产后调理院》中饰演未婚妈妈LUDA的演员崔莉(25岁)公开了结婚观。

2日,崔莉在接受明星新闻的书面采访时表示:“我想像LUDA一样堂堂正正地引领我的人生,特别是在结婚的时候,我不在意别人的视线和决定,而是为了自己而选择”。

接着表示:“因为分娩观还很遥远,所以很难进行,但是这也对露朵的价值观有同感和尊重。”崔莉在《产后调理院》中饰演了既是“妈妈”又是内衣购物中心的CEO LUDA。

露朵用充满自信的语气展现了自己的面貌,在出生后被男朋友兼“读卖爸爸”车宇硕求婚,但是她选择了自己的未婚妈妈的人生,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崔莉说:“我不想只给大家看冒冒失的一面,露朵也很想给大家看她是比任何人都爱着自己的孩子的产妇”,“所以抱着小米的场面真的很爱她,和耀美对视的时候我也不自觉地觉得很珍贵很漂亮,所以很感动”。

另外,崔莉还说明道:“因为和父亲见面的时候是露朵最大的痛苦,所以演戏也有小心翼翼的部分,但是比起堂堂正正地活着,露朵更想堂堂正正地面对爸爸”。

2016年通过电影《归乡》出道的崔莉表示:“想成为不放弃的演员”。

崔莉说:“虽然演技很累,但是我想给大家看我的演技,给大家看好的东西,安慰到最后”,“不要习惯,我想成为一个总是在新的尝试中毫不犹豫的演员。散发出很好的能量,把我读得很有趣的作品好好表现给观众们的话,那才是我追求的演技方向和颜色”。

另一方面,《产后调理院》讲述了各种各样的产妇经过产后调理院的适应期,和调理院同期们一起成长的故事,上个月24日结束了第8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