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印度有Charlie的天使会很酷:Anushka Sharma.

时间:2022-03-28 12:16:29来源:

Anushka Sharma感觉如果在Bollywood的女演案中的Charlie的天使线上的电影是有趣的,那将是有趣的。

NH 10星级在她即将到来的电影苏丹中发挥着摔跤手的角色据说是一个在行动项目中的所有女性都会有趣。

“摔跤不是这是一项运动的动作。我希望它发生(更多的行动电影提供给海洛因)。我认为拥有像查尔尼的天使或鬼熊都有所有女演员的电影会很酷。它会很有趣和有趣,“Anushka在这里采访时说。

这位28岁的女演员表示,她最初不确定她是否可以摆脱摔跤手的性格。

“我们对摔跤运动员看的方式有一定的看法。我没有看到过多的摔跤。我以为我正在冒充劣势。我正在玩一位女性摔跤手,有新颖性,“她说。

“我研究过,发现有不同的体重类别。我看到一些高大和像我一样调音的国际摔跤手,所以我很宽慰,“她补充道。

为了她的摔跤手从哈里亚纳邦的作用,anushka必须在这项运动中接受专业培训并学习当地语言。

“在我训练的时候,我发现它很尴尬,因为摔跤你的头在某人的腋窝或腰部。我就像我该怎么做。我有点犹豫不决。当我看到自己时,我意识到我没有正确地做到。

“我认为如果你想做一些事情,那么你应该完全全力以赴,无所畏惧,”她说。

由Ali Abbas Zafar指导并由Yash Raj电影制作,苏丹,主演Salman Khan在主导作用中,释放出这个EI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