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jirao Mastani评论,一半星:Deepika Padukone电影最终成为一个服装戏剧

时间:2021-08-10 20:16:02来源:

从第一帧开始,您知道您在Sanjay Leela Bhansali电影中。一切都被缩放,比大,闪闪发光更宏伟。马拉塔法院在会议上。随着所有的眼睛转向Peshwa Bajiroao(Ranveer Singh),我们不仅被邀请,但要看到一个战士在一个人的全部荣耀中,跨越征服新的地方和心灵。这一切都是令人睁大眼睛的,只有旧涅莱拉·博纳利可以打开它的方式。

然后我们凝视着郁郁葱葱的凝视和华丽的上升演员 - Priyanka Chopra演奏Kashibai,Bajiroao的妻子,Deepika Padukone作为电影的电子阵线(情人,妃子,第二任妻子?)和同样美丽的辛格,并要求我们来到电影的事情:一个故事。(读回顾Shah Rukh Khan,Kajol'Dilwale')

看法:Bajirao Mastani在图片中审查:这部电影都是服装的五个原因,没有戏剧

我们没有找到它,或者只有偶尔地偶尔,在所有的歌曲和舞蹈之间,以及战斗场和宫殿之间的设定。哦,看,有一个可爱的枝形吊灯,喘气,一个美丽的玻璃宫(`mughal-e-azam'在我们与玻璃镶被墙壁和天花板上的迷恋时有很多东西可以回答,但对我们来说,在哪里情节点?看到照片:Bajirao Mastani发布,这就是为什么Deepika Padukone的电影可以在您的钟表列表中

所有你都在历史学家,呼吸轻松。随着免责声明,这部电影甚至不会假装成为1700年代初发生的事件的忠实文件,当时马拉塔帝国在其上升期间。事实,例如他们被记录,不允许在这个漂亮的大厦上重沉重。“Debauched Dilli Darbar”的聊天和'Polda Hindustan'的抱负;几个kopled,胡子莫卧儿入侵者展示了他们的军队,以及具有狡猾的'Dakkhani Nizam'的场景。但这些都是流浪的提到,只有普遍存在:“Bajirao Mastani”的真正行动是在Bajirao和Brave'Bundalkhandi'Lass Mastani之间的卧室和闺房和走廊,与Kashibai勇敢地争夺后卫动作。还阅读:Dilwale或Bajiroao Mastani:谁将在星期五赢得票房战斗?

在辛格完成咀嚼部分(以及我的未经训练的耳朵,破解马拉地疱疹)后,很难想象别人作为Bajiroao,并拥有这部电影 - 他摇摆,支柱和车辙,一个充分享受自己的演员。 Priyanka Chopra的伤害妻子有几个强烈的时刻(其实这部电影中唯一的远程感觉序列属于Chopra和Tanvi Azmi,他扮演Bajiroao丧偶丧偶​​的母亲,因为他们思考了爱和背叛的意义,而且他们被绑在一起)。Deepika Padukone像往常一样可爱,并用Ranveer Singh创造嘶嘶声,但没有融合。她的mastani都穿着,并表现出来。当然,我们获得了一个物品编号,其中两个可爱的瞄准瞄准'Paisa-vasool'两型的价格, - '平安'感觉这么累了'Dola Re'rip-Off ,只有奇观,不是壮观的。看到照片:来自Bajirao Mastani的美丽的Mastani,Deepika Padukone;看到照片

但是你太快地追逐了所有的展示。宏伟的磨损。你渴望真正搬家,令人兴奋的故事,包括所有这些美丽的人,所有演员都能够脱掉角色,但埋在他们的土墩下,口感对话。'Bajiroao Mastani'有可能成为一个非常历史的历史。你想被运送。它最终的是一个服装戏剧:太多的服装,太多的反驳,空的戏剧和太少的情节。看到照片:Bajirao Mastani Premiere:Rekha,Hrithik,Sonam都是Deepika Padukone-Ranveer Singh的特色客人

Bajirao Mastani的星级演员:Ranveer Singh,Deepika Padukone,Priyanka Chopra,Tanvi Azmi

导演:Sanjay Leela Bhansali.

观察观众向Bajirao Mastani提供赞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