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dta Punjab行:Anurag Kashyap攻击审查局酋长,说Pahlaj Nihalani表演就像'寡头'

时间:2022-03-04 18:16:05来源:

在过去的两周里,Udta Punjab一直在争议争议。这部电影于6月17日释放并根据旁遮普邦的药物问题,开始与谣言发出新闻,即影片认证(CBFC)审查委员会的中央委员会,由CBFC主席Pahlaj Nihalani领导,已“接地”电影,要求制造商通过引用Cuss词来编辑接近30分钟。

关于所谓的禁令的谣言被驳回,但在那些生产者 - Anurag Kashyap的幻影电影和Ekta Kapoor的Balaji运动图片之后,Word就会很快就开始了 - 也必须在电影“SULLIES”的声誉中抵抗政治压力。制造商决定挑战审查委员会的决定并接近修订委员会。

观看/ UDTA PUNJAB争议:青年有权了解毒品是一种威胁,Shahid Kapoor说

目前,据了解,修订委员会周五遇到并要求电影制片人削减89次。这些还包括一个建议,即“旁遮普”从标题中删除并引用删除的国家。顺便提一下,NDA-Ruled Punjab明年投票。

Kashyap星期二在Twitter上拿了它。“我总是想知道它在朝鲜生活的感受。ab飞往飞机Pakadney Ki Bhi Zaroorat Nahin ......“读一条推文,另一个澄清,”这是我的战斗与一个独立的男人坐在那里,像俄罗斯委员会的选区在他的选区上运作,那是我的朝鲜。“

虽然CBFC尚未正式谈论在修订委员会会议上迁移的内容,但印度快递尚认尚认尚未就委员会决定提供正式沟通。消息来源称,委员会尚未达到最终削减清单。他们与建议削减的最终决定将于6月8日或6月9日沟通。

阅读更多

Anurag Kashyap在raids之后与Tapapsee Pannu共享照片,说我们重新启动DobaaraAtax针对宝莱坞人士:'2013年袭击',不是一个“问题”,但现在,FMTapishtePannu的男朋友Mathias Boe请求Kiren Riju在演员袭击后的帮助:'在Pannu,Kashyap和其他人袭击袭击后发现了不必要的压力,在Pannu,Kashyap和其他人的袭击后发现了差异,使用中央机构瞄准Pro-Farmer声音:Rahul Gandhi在它上搜索Pannu,Kashyap

Kashyap已找到印度电影和电视董事会协会的支持头Mukesh Bhatt,周三将在新闻发布会上与他同在。BHATT介绍了尼古拉尼作为压力策略提供官方沟通的延迟,以失速释放。“要求去除旁遮普朋格的提法是不合理的,”Bhatt说。“旁遮普单词不是滥用,所以让我们不要假装来源来编辑这一部分。尼古拉尼只是目前政府的傀儡。“

试图在手机上到达Nihalani,并且没有任何反应。CBFC首席执行官Anurag Srivastav拒绝评论这个问题。

Kashyap的幻影电影已准备好将战斗转向法庭。如果确实如此,这部电影将在6月17日将释放,因为上诉时间至少需要八天才遵循程序。

电影制作人质疑的CBFC功能的另一个方面是Nihalani在审查和修改委员会的存在。虽然前面小组的那些不能根据CBFC的运作是后者的一部分,但主席豁免了这一规则。

正是由于这个声明,喀什帕帕·克什亚普直接从审判委员会夺走了他的下一部电影拉曼·拉格哈哈“当我的电影孟买天鹅绒在修订委员会中,在审查委员会中的同一人员在修订委员会中,不应允许。然后他[nihalani]不听或争论。他告诉你该怎么做。他讲述了这就是电影的工作原理。没有人会诅咒......我们被告知他们将这部电影转到修订委员会,主席先生将回复您。尼哈拉尼先生不在那里。他没有回复我们的日子......,“Kashyap在一份声明中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