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歌手Labh Janjhua拒绝了旁路手术的医生建议

时间:2021-06-20 12:16:20来源:

Tumbi的Twrang和Dhol砰砰声,融入令人上瘾的钩子,宣布了Labh Janjhua进入主流音乐场景。这部电影“蓬勃发展”可能已经坦克,但这首歌'Mundeya Toh Bach Ke'发现了很大的成功,可能在北印度追随的每一条婚礼上。

虽然歌曲可以安全地被称为宝莱坞的最受欢迎的旁遮普号码之一,但是Labh Janjua在找到的成功中没有考虑。“他与Jackie Shroff一起取得联系,博姆铺平了他的路进入宝莱坞,”Ludhiana的歌手和音乐视频总监Rughinal说,Janjua的朋友。据他的妻子Daljeet Kaur称,他患有肾脏损害并有心脏和肺部问题。“他的心在25%的工作中运作,医生建议了他拒绝的绕道,”她说。

Janjua来自Ludhiana附近的一个村庄的一个村庄来自一个农民家庭。他在听他的祖父Bakhtawar Singh时被吸引到音乐,表演Kirtan。当他的父亲要求他在农业和音乐之间选择时,他选择了后者,并前往卢迪亚纳,在那里他开始在音乐家Jaswant Bhamra训练。

关于他的早期,Punjabi Sahitya Akademi总裁Gurbachan Gill说:“他会在恐怖的日子里大胆地唱歌,以及另一个歌手Pawandeep。”但它是潮流的歌曲,建立了Janjua作为主流宝莱坞的典型旁遮普语音,与Mika Singh和Honey Singh的现有声音不同。它仍然有一种触感,观众在女王的“伦敦Thumakda”和“辛格”的辛格是辛格的思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