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觉得没有在第二季的'24'中:Mandira Bedi.

时间:2021-06-14 15:16:19来源:

Mandira Bedi对第二季的“24”的一部分感到不安。女演员设计师表示即将到来的季节采取了快速前进模式的国际展示,她的角色已被切断。

“我不是在”24“的新赛季,因为他们已经完成了时间跳跃,他们有三个原件,这将是第二季(印度)。我的角色没有作用,“Mandira告诉IANS。

Mandira在一个动作头像中看到了印度适应美国秀以及宝莱坞演员Anil Kapoor。她对观众的心灵留下了永恒的印象是原始的代理人。

“我感觉很糟糕。我喜欢那个角色,除了“shanti”除了与那个角色相匹配的电视中,我并不认为其他任何事情都没有思考。“

该展示在电视世界带来了新的概念和生产价值的令人耳目一新。Mandira可能不是展会的一部分,但早些时候与IANS共享的ANIL,这些颜色的新季节显示将有一串新面孔。

Mandira相信让Bygones成为旁观者,并断言,电视没有提供的缺乏,因为“可爱的工作即将来临”。

一个人说:“我正在做的Zee电视有新节目,我已经开始拍摄了。我提供了真的很好的小说秀,但我不知道我是否有时间。它将在11月开始,这么可爱的工作即将来临。“

“我真的说'不'是很好的,但我对我想做的工作说不,这也不好看,但这是不幸的。”

在Zee电视现实展示“我可以做到这一点”中,也将看到她在板球世界中的女演员将被视为“我可以做到这一点”,这挑战了参赛者离开他们的舒适区。Mandira很高兴走进未知的竞技场。

“这是一个现实表明我正在参加,我们将获得我们在现实生活中所做的挑战 - 杂耍或魔术。魔术是我的第一次挑战。我们在演出中学习新技能,“她说。

Mandira在这里展示了她的Sari系列在这里第一次作为“Zoya女”系列的第二个中的第二次,渴望通过她的收藏在时装周的坡道上瞥见她的时尚感。

“我想在一年里做一个时尚的一周。每年都对我来说,上帝对我来说非常友好,我有机会以不同的格式展示。我还没有做亚马逊印度时装周,所以我的脑海可能在2月或3月,“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