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让我感到骄傲的Neerja:Anil Kapoor.

时间:2021-11-24 12:16:41来源:

Actor Anil Kapoor说,Sonam Kapoor在Biopic中的Leed Air Hostess Neerja Bhanot的描绘名为“Neerja”,使他成为一个骄傲的父亲。

59岁的老人说他很高兴看到电影制作的趋势变化。

“电影制作有变化。人们正在制作体育人物和运动员的电影。即使是“Neerja”也是基于一个在电影释放之前不那么受欢迎的女孩的生活。现在人们认识她,“anil说。

他说:当我询问这部电影是否让他感到自豪时,他说:“非常。”

“DIL DHADAKNE DO”演员在国家首都与演员法汉安·阿哈塔宣布了第17届国际印度电影学院(IIFA)奖项。今年6月23日将在西班牙举行为期四天的电影庆典。

拥有40年的经验的演员也很高兴看到他的儿子Harshvardhan与“Mirza Sahiba”一起亮相。

“我很高兴在屏幕上看到他。我认为他以董事Rakeysh Omprakash Mehra的形式获得了一个伟大的开端。他们如此致力于工艺和电影,所以我相信他在右手。这部电影在10月7日释放,“他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