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想开一个舞蹈学校:老虎炸弹

时间:2021-12-02 10:16:00来源:

老虎炸鹿被称为一个伟大的舞者,他的灵活性在“Heropanti”和各种在线视频中,而演员称他希望开设一个舞蹈学院以培训全国各地的人才。

年轻的演员不是各种舞蹈比赛的粉丝,并认为一个研究所将是一个更好的萌芽表演者平台。

“我想为每个人开辟一个舞蹈学校,包括弱势群体。印度有这么多人才被忽视,“老虎在面试中告诉PTI。

“人们必须通过舞蹈比赛来铺平道路,我完全反对。如果我能为自己制作名字,那么我肯定会开一个舞蹈学校。“

当谈到他作为舞者的灵感时,26岁的孩子仰望巨星Hrithik Roshan,发现他的舞蹈毫不费力。

阅读更多

Krishna Shroff通过举起兄弟们在肩膀上展示了力量;手表videoAR拉赫曼得分Heropanti 2,泰格·谢罗夫说,这是绝对honour'Tiger缴费礼品球迷对他的birthdayTiger缴费的第一任主任萨比尔·坎释放Heropanti 2日他是如何找到一个动作明星的演员,揭示Baaghi怎么bornTiger缴费的生日:妈妈Ayesha,爸爸杰基希望'善良,最绅士'男孩,宝莱坞Celebs也享有愿望

“每当我见到他时,我问他这么多关于他的职业的问题,他如何为他的歌曲做好准备。我总是告诉他,'先生,每次我在一首歌中看到你一切都变得隐形,我留下了看着你。你如何让看起来很容易......?“”

除了他们对舞蹈的热爱外,老虎说他们都分享了关于生活和职业的相似哲学。

“我们有类似的心态。我们对自己非常努力。我们的哲学有些类似的生活和职业生活,所以沿着那些我们谈论的线......我们通常会谈论健身。“

与此同时,演员对他即将发布的发布感到兴奋,Sajid Nadiadwala的“Baaghi”。老虎说这部电影有可能成为“邪教”动作电影。

“'Baaghi'给了我很多范围的表演,从未见过行动,而不仅仅是荒谬的战斗。它有强烈的情感内容,这使得前进的行动。

“我希望观众在电影中为我吹口哨和欢呼,因为我正在为...而战,我努力工作,让它看起来像一个奇观,但我希望情绪的商能更加强大。”

演员觉得电影中的行动与其他电影不同,英雄猛击主要的恶棍和10个其他山脉在空中飞行。

老虎说,印度观众需要呈现出真实的动作电影。

“我认为我们训练过Hero Punch一个和10人在空中飞行,我们习惯于看到英雄像篮球一样在地板上弹跳恶棍。我发现那个小的荒谬。我明白,如果它以漫画方式完成。如果它以幽默的方式完成,那么它还可以,但这不是我喜欢做的事情。“

发布他的下一个项目,这是一个超级英雄电影,演员将从动作类型中休息。

“现在,”Baaghi“是我可以在对观众的行动方面提供的最好的。我不认为我会再次获得这样的东西。到那时,我没有看到自己在那方面做任何事情。“

Sabbir Khan导向电影的Shaddha Kapoor也主演了Sharaddha,4月29日星期五。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