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y Bhanushali从登革热恢复,从医院出院

时间:2022-06-03 10:16:11来源:

演员Jay Bhanushali在周三出发,从医院出院,他被录取了登革热。

“我和登革热一起去了,住了五天。今天(星期三)我已经从医院出院,希望很快就会好转,“杰伊,他被举办的受欢迎的儿童唱歌现实展示”声音印度孩子“在Sugandha Mishra旁边说。

“由于我的疾病,我无法参加'印度的声音孩子们的拍摄,特别是不是(歌手)绍安的生日庆祝活动的一部分。希望所有人都有爆炸,“他补充道。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绍朗被视为&电视节目的教练,与Neeti Mohan和Shekhar Ravjiani一起。他的生日是星期五。

在印度的声音成功之后,印度版的国际好评的现实歌唱表现出声音,制造商已经提出了印度的声音孩子。

歌手Shaan,Shekhar Ravjiani和Neeti Mohan将被视为展示的教练。该节目将播出,电视频道将为年轻人提供6至14岁的青少年来展示他们的歌唱人才。

“孩子们很棒,他们充满活力。他们唱歌如此成熟,让我们惊讶,“杰伊早些时候说过。

杰伊早些时候展示了他的锚定技能,就像舞蹈印度舞蹈和Dil Se Naachein印度Waale一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