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oni女士解开故事盒办公室系列第1天:电影获得雷鸣击,赚取21.30卢比

时间:2022-06-03 09:16:05来源:

这是一个雷鸣般的Singh Rajput-Starrer Ms Dhoni:无出的故事。是的!在其收藏的第一天发布的收藏方面成功地遇到了近期电影的巨额炒作和期待。Dhoni Biopic在Salman Khan-Starrer Sultan之后,成为2016年最高最高的开启者。Dhoni电影MS的星期五收藏率达到21.30卢比。

Taran Adarsh Tran Adarsh贸易分析师乘坐收集和电影的地位。他写了:#msdhonitheuntoldstory在第1天拍摄了雷鸣般的开始......出现了2016年的第二位最高开启者......星期五₹印度贝斯。#msdhonitheuntoldstory是Biopic类型中最大的开启者...... SAT和Sun Biz应该加入一个很棒的总数。印度贝斯。

在印度船长Mahendra Singh Dhoni的巨大普及中再次暗示了多路复用。这是真实生活的故事,Dhoni将人群拉到剧院。如果要相信早期的评论,那么Sushant也没有失望。电影在早上表演中看到了一个很好的开场。

他还分享了2016年前五大最高票房开关名单。

检查Ms Dhoni The Untold Story Box Office Collection第1天在这里:

#msdhonitheuntoldstory在第1天拍摄了雷鸣般的开始......出现了2016年的第二位最高开启者......星期五₹印度贝斯。

- Taran Adarsh(@taran_adarsh)2016年10月1日

#msdhonitheuntoldstory是Biopic类型中最大的开启者...... SAT和Sun Biz应该加入一个很棒的总数。印度贝斯。

- Taran Adarsh(@taran_adarsh)2016年10月1日

前5 *第1天* - 2016 ... 1。#sultan 36.54 CR2。#msdhonitheuntoldstory 21.30 cr3。#fan 19.20 cr4。#hf3 15.21 cr5。#rustom 14.11 Cr.

- Taran Adarsh(@taran_adarsh)2016年10月1日

Taran Adarsh早些时候推文,“#msdhonitheuntoldstory用一个完善的开始,将它从公园里击中......在早上的节目中注册一流的开场......期待一个全年的巨大总数”

这部电影也在钦奈看到了很大的回应。Dhoni在城市中享受的爱和钦佩在星期五发布的蟋蟀传说中的生物学胶片时都在那里。这部电影已经开辟了一个巨大的反应,一些剧院运行清晨,首先是一个配音电影。不仅仅是多路复用屏幕,甚至在城市和周围地区的单个屏幕也给了这部电影的欢迎。

Vettri Theatre位于钦奈郊区,早在凌晨8点开始节目,仅限于一款Prime Slot,只保留用于释放巨大的期望并拥有顶级泰米尔英雄的电影。剧院在其屏幕上显示薄膜。

还阅读/女士Dhoni The Untold Story电影评论:MSD入门时,电影会陷入困境

随着Dhoni Biopic是Solo Hindi薄膜释放,多路复用和单个屏幕几乎保留了每个屏幕来束缚胶片。据报道,电影将发布超过3000个Plus屏幕。每次多路复用平均有十几个屏幕筛选Dhoni。鉴于上周发布的Banjo和其他电影的令人沮丧的运行,Dhoni全部设定了周末飞行开始。这部电影也被称为泰米尔和泰卢固,只会在南市的收藏中加倍。

还阅读/女士Dhoni The Untold Story受众反应:这是六个

围绕电影以来的宣传效果非常好,以使其在其升级中保持嗡嗡声。随着Dhoni自己在印度和国外伸出群众,人们可以预期观众通过本周末遍布身体部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