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il Kapoor并没有给Harshvardhan,Sonam Kapoor Action Advicin

时间:2022-06-03 10:16:05来源:

Anil Kapoor相信他的孩子,Sonam和Harshvarvan,应该自己的旅程,因此他并没有给他们任何行为建议。在即将到来的Vogue Bffs的集中,Anil告诉主机Kamal Sidhu,“对你诚实,没有人真的给任何一个建议。我们让每个人都经历自己的旅程。我们总是在那里。“

看视频:采访Mirzya Stars Harshvardhan Kapoor,Saiyami Kher和Director Rakeysh Omprakash Mehra

他的演员侄子Arjun Kapoor,他们在展会上存在,股票相似。“我总是相信你的选择应该是你自己的,因为明天是成功还是失败,你不应该指向其他人的手指。并说你告诉我这样做或者你说这样做。它必须是你内心的有机过程,“他说。

“ishqzaade”演员揭示了他的叔叔并没有告诉他他应该如何成为一个更好的演员。“你只需和你在一起的对话。他补充说,它不必成为他给我的建议,这就是我愿意在他身边吸收的东西。“这一集的“Vogue BFFS”将在本周六的颜色无限上播出。

与此同时,Harshvardhan Kapoor对他的电影Mirzya对观众留下了持久的影响,因为它有一个有趣的待遇和故事。这位25岁的演员在资本推出电影的预告片时表示,他正尽力传播对电影的认识,因为他希望看到这部电影的最大人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