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Zulfiqar电影评论:故障亲爱的srijit,不是在你的明星中,但在你的故事中告诉

时间:2022-06-03 09:16:02来源:

导演:Srijit Mukherjicast:Prosenjit Chatterjee,Dev,Jisshu Sengupta,Parambrata Chatterjee,Kaushik Sen,Ankush Hazra,Rahul Banerjee

凭借Prosenjit Chatterjee,Parambrata Chatterjee,Kaushik Sen和Dev,Zulfiqar,Zulfiqar等热门孟加拉星星与令人信服的介绍。Srijit Mukherji向我们介绍了加尔各答港口的黑营销系统。追逐朱利叶斯停留和安东尼和克利奥帕特拉之后,这部电影描绘了Zulfiqar艾哈迈德的故事,这是一个辛迪加的突出领导者(一个强大的组织,这些组织在城市中心的心脏发生)。

该组织的辛迪加是一种像一包狼一起工作的狼一样。每次看到他们的成员内狮子的崛起,他或她的翅膀都被切断了。khan(布鲁斯),是一个民族主义者和一个不支持恐怖主义的歹徒。种植虚假证据,Kashinath Kundu(Cassius)设法说服Zulfiqar是Zulfiqar的真正的汉语,让让恐怖分子在孟加拉的房屋内。

这部电影本来可以讲述一个奇迹,仇恨,爱情,友谊,背叛和崛起和堕落的兄弟会,但不知何故,虚假的口音,纳入爱情歌曲和梅多拉玛破坏了大部分电影。性无辜的用法甚至没有诙谐,但平淡无奇,简单地荒唐。到底,我几乎相信我正在观看孟加拉犯罪戏剧,改编自随意印地电影,而不是莎士比亚的适应。

在这里观看Zulfiqar Trailer

不可能相信这来自同一董事,曾经对待我们签名,jaatishwar和chotuskone。如果他们叫它只是另一个孟加拉犯罪戏剧而不是莎士比亚适应,那么它可能会减少令人失望。

Zulfiqar可以让自己成为一个完整的灾难,而没有想到平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