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朴恩锡来到郑仁墓地追悼:“晚安,我的孩子”

时间:2021-01-07 11:28:3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朴恩锡找到因养父母虐待而遗憾地离开人世的郑仁的墓地进行了追悼。

朴恩锡6日在自己的Instagram故事中上传了京畿道杨平的郑仁来到墓地的照片。

朴恩锡写道:“所有的孩子出生的瞬间都有被爱的权利”,“郑仁啊,对不起,晚安,我们的孩子”。

之前得知郑仁事件后,在SNS上用长篇文章表达了惋惜之情的朴恩锡亲自去墓地进行了追悼。

郑仁是极度矮小的状态和淤青的身体,去年10月13日经过三次心智后在急诊室死亡。检方以虐待儿童致死嫌疑起诉了羊毛岳母,对张某的第一次公审将于13日举行。

社团法人大韩儿童虐待防止协会和“想知道这件事”的郑某的死亡事件呼吁国民的协助。想知道这一点”MC金相中公开了拿着“郑仁啊对不起我们会换的”的纸的照片后,防弹少年团的智旻作为Rain,很多明星都参与了“郑仁啊对不起”的挑战。之前演员李英爱5日也来到郑仁的墓地进行了追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