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美国第1季第2集:杰克和丽贝卡的命运被曲折的诅咒

时间:2022-06-03 09:16:06来源:

投:Mandy Moore,Milo Ventimiglia,英镑K. Brown,Chrissy Metz,Justin Hartley,Susan Kelechi Watson,Chris Sullivan Ron Cephas Jones

Dan Fogelman这是我们处理各种情绪,从爱,愤怒,抑郁和嫉妒中等。该制造商现在已成功地设法达到了好奇心的类别。本赛季的第二集澄清了一些怀疑人员的措施。杰克(Milo Ventimiglia)和Rebecca的(许多摩尔)爱情故事和凯文(Justin Hartley),凯特(Chrissy Metz)和Randall(Sterling K. Brown)设置在不同的时区,尽管它们是同时显示的。

多年来已经过去了,三胞胎现在已经长大了。Rebecca和Jack的关系开始触及粗糙的补丁。杰克已经转向酒精,用于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只会最终在他家中增加更多的紧张局势。尽管如此,他仍然看到与三个孩子共享良好的联系。在与一位亲密的朋友的谈话中,他只会提醒他所拥有的一切,但他选择悔改。就在他决定回去并修复他的婚姻时,他意识到他有点太晚了。

愤怒的丽贝卡已经在沙发上准备好了她的位置,并伴随着与他们一起发生的一切错误,而不是他。它以杰克的承诺结束,成为一个可能留下的更好的家庭人。

还阅读:这是美国审查:当生活给你柠檬时,带着扭曲

来到现在的一天,当兰德尔的孩子听到“奶奶和爷爷在这里”时,我们看到一个穿着项链杰克的旧丽贝卡曾经过了一下她的杰克,但她陪同米格尔曾经建议杰克看看他在他面前的一切失去他们所有人。这个节目留下了一个大问题。杰克死了,还是rebecca决定结束与杰克的关系?

它看起来像是我们很快就会让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这可能也可能不愉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